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南游玩经历小学作文

海南游玩经历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1:33:54 作者:徐运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寒假,我去了海南三亚,游览了天涯海角和南山寺。

一下飞机,北京的寒冷被远远抛在了身后,迎面扑来的是一股股热气,我急忙脱下外套,换上了短裤、凉鞋,投入了三亚的怀抱。

第二天,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去天涯海角的路。一路上都是绿色,路两边是数不清的椰子树。迎面吹来一阵风,让我感觉神情气爽。

终于到了天涯海角,猛地一看,让我有些失望,天涯海角原来就是沙滩上的大石头,分别写着:天涯、海角。我垂头丧气地爬上了一块礁石,突然,我明白了这里为什么叫天涯海角了,放眼望去,大海一眼望不到边,在远处和蓝天合为一线,一层层海浪你追我赶地不断拍打着巨石,飞溅起高高的水花,真是浊浪排空啊!让人感觉像是真的来到了天的尽头、海的边缘。

游览完天涯海角,绕过鹿回头,就来到了南山寺,我们先到了寿山,人们都说:寿比南山。三亚这一带的百岁老人还真多,年纪大的都有一百一十多岁哩!真是一个长寿的地方啊!我们顺着山路,登上了寿山,路旁的松树形态各异,有的像军人、有的像长颈鹿、还有的像一把宝剑……

下了寿山,穿过小树林,就到了沙滩上,对面就是海上观音像了。我和爸爸爬上了礁石,望着远处的观音像,真壮观啊!观音的每一个细节都雕刻得非常精细,她仿佛正微笑着面对众生,我赶紧用照相机拍了一张,刚把照相机递给爸爸,就有一个大浪打来,哗——我到我浑身都湿透了,浪时不时地冲到我的脚上,凉冰冰的,爽极了!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几天后,我和家人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梦幻般的海边仙境——海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