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沙尘暴小学作文

沙尘暴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4 09:47:45 作者:向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是美丽的!然而,北方的春天,每年都要遭受沙尘暴天气的侵袭!

早晨起来,天气还风和日丽。不一会儿工夫,沙尘暴无情地袭来。整个天空黑沉沉的,一片灰暗。院子里,那一排排大柳树摇摆着它坚强的身躯,刚吐着嫩绿的枝条却折断了它脆弱的生命。

这是一次较强的沙尘暴天气,整整疯狂了有半天时间,总算平息下来了。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大地也显得一片宁静!但是,整个院子里却留下了一层厚厚的尘土,花也不那么鲜艳了,草也不那么嫩绿了,就连楼房也显得那么陈旧!

我又一次领教了沙尘暴天气的厉害。我想:要是有一天,人类能战胜这种自然灾害,那北方的春天该有多么美好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