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学校捐款的作文

在学校捐款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0:59:14 作者:王玉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全体师生捐款活动。捐款活动正式开始,每个班的代表都收集着同学们的一点儿心意,放在捐款箱里。连学前班的小朋友们都用他们稚嫩的小手纷纷把钱塞到捐款箱里。他们幼小的心灵里可能有一个与我们共同的愿望:灾区的小朋友们,你们不要伤心,全国人民会帮你们重建新学校,让你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灾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你们不要难过,党中央和我们大家都会帮你们重建家园,让你们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这次地震已制四川省32476人遇难,220109人受伤,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数目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18日发布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期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伤痛落在坚强的心上,我们把哀悼寄往远方,遇难者的魂魄并没有逝去,他们永远陪在我们身旁,让信念为我们引路,让奇迹为我们疗伤,让爱心帮我们鼓励,让悲痛给我们力量”。

这次捐款仪式结束了,带着全校师生的一颗颗爱心结束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