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学校什么四年级作文450字

在学校什么四年级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2-15 09:03:50 作者:蔡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场隆重盛大的元旦节聚会。

随着一阵掌声,主持人梅千惠,何平,上场了:“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好!”“好!”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明天也就是2010年的第一天,四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在这一年中取得了哪些荣誉和好成绩呢?”

“体育道德风尚奖”汤浩伟情不自禁的说。

“作文获银奖”我说。

“运动会第二名”张志浩说。

“下面请徐老师发言!”

“同学们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已经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我现在不教你们了,但是我的心里还有你们四年级二班的每一位同学但我还记着你们,爱着你们……”听了老师的发言,我们心里暖烘烘的,因为老师还爱着我们四年级二班的每一位同学。

“第三项,吃蛋糕了!”“耶,吃蛋糕了。”我想,这蛋糕是我们班同学凑钱买来的,和同学一起吃蛋糕真是妙不可言。“请给你的同桌的脸上粘上蛋糕!”“粘才不过瘾。”汤浩伟拿起两个盘子往脸上一拍,一下子变成了大花猫…… 

哎今天真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