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吹气球四年级作文

吹气球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4 08:17:48 作者:邓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陈老师带领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吹气球。  

陈老师说:“我们吹气球不是用来做装饰,而是看谁先把气球吹爆。”我们发出长长的“啊”的尖叫,真刺耳,仿佛要把房顶给掀翻了。  

老师又说:“吹气球之前要把气球搓一搓,然后再拉一拉,这样容易吹。”  

一开始是我们男生吹。我吹呀吹呀,气球变得越来越大,可我再怎么吹也没有吹爆,我的鼻涕都出来了。最后我还是第一名,因为没有一个男生吧气球吹爆,而我吹的气球最大。  

接着是女生吹。陈昕妍刚吹就发现气球漏气了,老师就给她换了一个气球。这时宋嘉易气球吹得很大了,陈昕妍怕气球爆炸就跑了出去,老师叫了她好几声,她也没有回来,真是个胆小鬼。这时宋嘉易把气球吹爆了,她得了第一。  

最后,老师在我的气球上画鬼脸,这时我的气球突然爆了。  

哈哈,今天的吹气球游戏真有意思,我喜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