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东海大桥四年级作文

游东海大桥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3:36:35 作者:席亚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外婆家在舟山的大洋岛,那里有一条世界闻名的跨海大桥,可是我去了无数次的外婆家,却没有真正的去看过大桥的雄姿。

7月16日,我和舅舅,舅妈,还有姐姐一起去江苏,坐车要经过东海大桥,我将看到一望无际的东海和雄伟的大桥,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我们一路上谈笑风生,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东海大桥。大桥上的有各种不同颜色和各种不同形状的汽车,来来往往,车水马龙。大桥上有不少游客倚在桥边看大海的美景。土黄色的东海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一望无际的东海上一艘艘大油轮做点缀。如果说东海是一块大大的土地,那油轮就是乌黑油亮的小甲虫。仔细一看,只见海水一道黄色一道青色,非常有规律地分布着。

忽然,大海上奇迹般地出现了许多大风车。舅舅讲解道:“因为这里海风比较大,人们借助这里的大风让大风车转起来,再用大风车的力量带动电器,就能发电。这样既减少了大风对桥的影响,还能自动发电。这不是一举两得吗?”这时汽车的广播里说:“东海大桥长约36.6千米,以前东海大桥时全国最长的大桥,后来建成了杭州跨海大桥,它就位居第二了。”汽车快速地往前行使着,我还陶醉在东海大桥的美景中呢,就已到达了芦潮港码头。我回头看了看那蜿蜒的大桥,真像是在东海上腾空而起的巨龙,拉桥的两个桥塔就像她的龙角,巨龙腾舞着强健而优美的身躯,拥抱大海,与海浪共舞。

我不由得感慨道:东海大桥,你可真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