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校闹鬼的作文

学校闹鬼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2 16:39:03 作者:李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听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想学校怎么会闹鬼呢?是真的还是传闻?要想知道答案,跟我来!

上完体育课,气喘嘘嘘的我正坐在教室里休息,忽然听见奔跑声,还一边大喊:“鬼!鬼!综合楼闹鬼了,快跑呀!”我觉得很新鲜,学校怎么会闹鬼呢?就去问那位同学:“你真的看见鬼了吗?”那位同学说:“是,是呀!它白茫茫的,没有指甲,三个手指,看得见摸不着,动来动去真吓人!”我半信半疑想到综合楼看个究竟。可老师下“圣旨”不能到综合楼去,那可怎么办?突然我眼前一亮,对!放学再去。于是我约好了几个同学放学一起去捉鬼。;

我们迫不急待地等待放学,可是时间好像捉弄我们,短短的几个小时,好像过了几年似的,很慢很慢。

总算盼到放学了,我们轻手轻脚地来到综合楼,还好一切顺利,没有被老师发现。我们上了楼梯来到二楼,左看看右瞧瞧,没有!我们又来到三楼,听同学说这是鬼常常出没的地方。我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来了,心“砰砰砰”乱跳。我们来到男厕所,每走一步都要左右看一下,好像鬼能从左右钻出来似的,我们搜完了男厕所正想出去,可是突然耳后传来“沙沙”声。我们大叫“鬼!”说着拿起手中的武器――石头,转过身来就砸,回头一看,我不禁不起哈哈大笑,原来是风在作怪!我们把综合楼翻了个底朝天,也不风鬼的影子。有的同学还说:“鬼是怕我们了。”

其实世界上没有鬼,那都是传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