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第一次坐高铁作文500字

第一次坐高铁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6 11:11:24 作者:梁珍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高铁,一直在电视上看见,但是从来没有坐过。上周我就和爸爸妈妈感受了一下高铁的速速与舒适了。我们从长沙方向前往岳阳东。下面让我来跟你们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坐高铁的感受吧!

一进“长沙南”站,我就有一种骄傲而自豪的感觉!接着,爸爸和妈妈就买车票,这个车票可就和普通火车票的不一样啦!普通的车票买完后,要等几个小时。而高铁的车票买完后,直接进站上车!好得不得了呢!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检票的地方,爸爸对我说:“这个检票,不是人工检票,而是电脑机器检票。你把车票放进‘进票口’,车票就自动从“出票口’出来!拿完车票后,那个门就自动打开!”我照着爸爸所说的去做,哇!门真的打开了!

我看见了高铁,豪华而舒适的高铁!当然,我不会错过这好机会!我给高铁还照了相呢!LOOK!好气派哦!

一上车,一股凉气向我扑来!我跑向了3号车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8:31开车,到时间啦!出发咯!坐在位子上,很平稳,很舒适!速度也由起步增加到100km/h,再加速到300km/h啦!哇,到了335km/h!

从高铁上下来,我由衷地感叹道:高铁的速速可比那些汽车火车快得多了啊!这就是我第一次坐高铁的体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