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文化公园作文三年级

美丽的文化公园作文三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16 11:11:24 作者:王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仙居县城中心最繁华的地方,有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那就是风景如画的文化公园。

走进大门,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座六角亭子,咖啡色的瓦,淡黄色的柱子,显得十分古相淡雅,像一只凌空飞起的老鹰。清晨,当小鸟在枝头欢快地鸣叫的时候,亭子里来发、了许多人,老人在神闲气定的练气功,年轻人在亭子里读英语,小孩在草地上打滚,非常热闹!

沿着五彩的石子路向前走,就来到了假山旁,假山是由许多石头砌成的,这些石头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穿着新衣服怕小朋友在欢迎游客,有的像一头猪躺在那儿睡觉:还有的像小马在跑步,有趣极了!

假山的前面有一眼水池,清澈见底,仿佛是一面镜子,把假山照了下来,水池里还有小鱼、螃蟹呢!如果有支静,它们马上藏到石头下去,中午,小动物们都会到水草底下睡一觉。

啊,文化公园里到处铺满了绿草,就像铺满了绿色的地毯,厚厚的很柔软,坐在上面,很舒服!

我爱文化公园!文化公园真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