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抚顺劳动公园作文400字

抚顺劳动公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8 08:11:16 作者:易碧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抚顺的劳动公园处处都有迷人的景色。那里有茂盛的大树,五颜六色的小花,绿油油的小草……几里连成一片,就像一块彩色的地毯。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钻出了大地妈妈的怀抱。处处都有春天来了的迹象。

夏天,树木长的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向四面展开,好像搭起了绿色的凉棚,让游客们凉快了许多。荷花池里有许多圆圆的大荷叶和几朵粉红色的荷花。瞧!荷花仙女们可真害羞;有的躲在荷叶先生的后面,有的用自己的花瓣遮住了脸。而有的却大方的张开花瓣,向人们展示美丽的笑脸。

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微风一吹,他们便飘飘摇摇的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黄蝴蝶。

冬天,雪花漫天飞舞,仿佛无数个小精灵欢快地来到人间。地上的雪又松又软,北风呼呼的吹着。树上挂满了树吊,有的时候,还有几只小松鼠在树洞门前望望东,望望西,看看春天来了没有。

美丽的劳动公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也是抚顺一处美丽的景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