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天水湖的四季作文

天水湖的四季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9 09:11:23 作者:陈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的西北角,有一个天水湖公园。

春天,天水湖给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小草开始发芽了,大树也披上了一件翠绿的新装,湖里的冰开始慢慢融化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天水湖散步,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觉得舒服极了。

夏天,天水湖有好玩的地方可多了,有的人在湖边坐凳子钓鱼,有的人在湖里游泳,还有的人在湖面上划船,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岸边上有许多的运动器材,可以让别人锻炼身体,我也喜欢它们。

秋天,湖边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已经变成了金黄色。傍晚,我和妈妈一起去散步,看见了夕阳渐渐地落在山那边,像一个金黄色的圆盘慢慢消失了。

冬天,是孩子们喜爱的季节。湖里的水结冰了,我们来到了冰面上,有的人在冰面上滑雪橇,有的人在冰面上滑冰,还有的人在冰面上打滑梯,真是太好玩了。

这个一年四季的天水湖,我非常喜欢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