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清晨交响曲作文三年级

清晨交响曲作文三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19 08:41:21 作者:谌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大早,我就被一种杂乱的声音吵醒。

起床一看,哦,屋后的建筑工地里,工人们正辛勤地劳动着。他们有的拿着铁锤“当当”地敲打着,有的手持电锯“滋滋”地锯着东西,还有人拿起水泥车上的管子,“哗哗”地喷着——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伴随工人的施工,暴风雨也来凑热闹,“轰隆隆”一声响雷,大雨“刷刷”地下起来。雨滴在伞上,发出了“当当”的声音,伞面上顿时溅出一朵朵小水花。雨渐渐变小,一会儿,雨停了。

雨刚停,“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的声音立刻出现,一阵又一阵,一浪又一浪。小鸟也出来了“吱吱,喳喳,吱喳,吱喳吱吱喳”。鸟儿站在枝头,不停地啄着树枝上的虫子“哒哒,哒哒哒”这里的吃完了,又跳到那边去,它们一跳,枝头的露珠就“啪”一声落到地上——

敲打声,雨声、鸟叫声、水滴落地声,交织在一起,组成了一首激昂的清晨交响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