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济宁人民公园作文200字

济宁人民公园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2 09:41:22 作者:胡才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人民公园是济宁的一个园林,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人民公园里有一座石拱桥,桥面两侧有两个大龙头,嘴里吐出两个美丽的水花,桥的石柱上刻着美丽的图案。桥上有一个台阶,站在台阶的最高处,往远处眺望,看到一座座高楼大厦,马路上,有川流不息的人群和来来往往的车辆。

人民公园的鱼特别多,有金色的;银色的;黑色的;黄色的;银色的;白色的;还有白红相间的金鱼,好看极啦!小虾全身穿着银铠甲,划过来划过去,好像是一个传递员。

人民公园中央有一个小亭子,许多爷爷奶奶都在那里唱戏、跳舞,旁边的几个凳子早已被让爷爷奶奶们站啦,也当作“观众席”吧!

这就是济宁的人民公园,欢迎你来游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