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三年级武当山作文

小学三年级武当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3 09:11:22 作者:李美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去了武当山。刚进大门,我们做上了武当山专用旅游大巴,到了太子坡中转站。又坐车到了登金顶的索道处,做了索道上去。

在索道上,往下一看,万丈深渊,地面上的树和人都很渺小,突然,我们进入了云雾中,什么都看不清。过了一会,我们出了云雾。下面什么都看不清,上面却是截然不同,上面山清水秀,光彩夺目。这时,我看到了索道终点站。我们到了。

我们买票去了武当山最高峰——金顶。上了金顶后,往下看,会发现白茫茫一片。啊,我比云层还高!在走的时候我发现在铁链上锁着的锁都刻着相同的祝福:祝大家平平安安。

我们又回到了太和宫,爸爸妈妈都要坐索道下去,我却坚持要走下去,最后,同意了我的意见,我飞快得宠了下去把爸爸妈妈甩在了后面,但还是花了两个小时才到南岩还害得我们腿痛了3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