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尖峰山作文

尖峰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3 08:11:18 作者:叶家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一家和吕越一家去爬尖峰山。我们的车子来到了尖峰山下,尖峰山的半山腰被云雾环绕,我们今天来的正是时候。我们开始爬山,大人们从大路过,而我们小孩子便从小路走。我和吕越从小路慢慢走。小路真难走啊!时不时会有蚯蚓从地下探出头来,来个“出其不易,攻其不备”,把我们吓一跳!

我们经过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半山腰。天上飘着几朵白云,从远处一看,难道我们误入了仙境。远处的云雾好像把山淹没了,我真想从云雾里走,好感受一下天宫里是怎么样的。在我们旁边的几个年轻人见到如此美丽的景色,在那边又叫又跳。过了一会,老爸说:“我们从旁边这条小路去探险”。我们爽快地答应了。我们一行四人(我、爸爸、吕越、吕越爸爸)便出发了。我们边走看风景爬,树丛中不时出现一些野花和红色的杜鹃花,我们走了一会儿,有个三岔路口,我不知道怎么走便找了一条最大的路走。又过了一会儿,又有一个双岔路口……我们又走了半个多小时,经过七八次挑选终于来到了山脚下。

今天,我们是真正的探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