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铁人广场的秋天作文

铁人广场的秋天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9 08:41:10 作者:伍亚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张老师带领我们去铁人广场,从南门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喷水池,水池的右边是一片柳树,树叶有的枯黄了,有的依然翠绿,高大翠绿柳树就像绿色的巨人一样庄严。

站在铁人广场的西南面,向远望去,只见远处的松树重重叠叠,像起起伏伏的高山。近一点的地方有许多供人们活动的健身器械,健身的人们在器械上运动着。健身器械旁边是一个小花园,有两位老人在里面悠闲地吹着喇叭,旁边草坪里的小草有的枯黄,有的碧绿,映衬着五彩缤纷的花朵真漂亮。近处的枫树有的变得深红了,有的还穿着黄色的彩衣,有的依然翠绿,枫树底下的小草和已经枯黄了的落叶聚成一堆就像金灿灿的金币。

啊!铁人广场的秋天多么迷人啊。我喜欢秋天的铁人广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