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是一匹野马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野马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30 08:11:11 作者:陈越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一匹野马,奔跑在草原上,草原是我的家,我也属于草原。

每天清晨我都会来到草原散步。那是一种享受。清新的空气在我周围散漫着,空气里藏着一丝泥土的气息,还藏着青草的芬芳,那是家的味道。

清晨过后,我的脸上、身上总是会有一些晶莹透亮的露珠。露珠会使我回忆起清晨的快乐。

中午,我让太阳光照在我身上,使我冰凉凉的身上热乎起来。阳光就是家的双手。

下午,是我最快乐和高兴的时候,为什么呢?只是因为奔跑是所有野马的爱好,而下午就是奔跑的时间。

我和马群里的马拼命奔跑,生怕有一天再也不能奔跑。我的蹄子踩着家的泥土、家的青草。我感觉我像风一般飞过草原,也感觉我像光一样快速。

跑累了,我和马群就停下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气。此时是深夜。月亮和星星闪着光芒。它们倒映在水中,我也毫不惬意地把头埋在清水中,大口大口地喝着,喝饱了又开始吃水边长的柔草。吃饱后,才舒服地睡觉。睡觉时还不停地梦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草原是多么美啊!在我的一生中,我永远属于草原,因为草原永远是我最好的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