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变色玻璃的作文350字

变色玻璃的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12-31 09:11:17 作者:何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嗨!大家好,我刚去应聘一家何氏玻璃厂,现在有一个考试就是推销出去一种玻璃。哎!干脆就推销给新任的何董事长吧!

于是,我马上去何董事长的家。叮咚叮咚。门开了。何董出来了。他问:?什么事??我回答:?董事长,我们自己的产品,总该可以自己用吧?那您为什么有变色玻璃不用呢?”“变色玻璃?”他奇怪地问,“这东西有什么用啊?”

“咳,这您就不知道了吧?”我一本正经地说,“最近参观你的公司时听见许多员工说你皮肤晒黑了,非常生气,正好这个变色玻璃可以阻挡紫外线,太阳晒进来也不晃眼。不信可以试一试但要付钱,因为是单位的成本。他试了一下,觉得非常好。”

“咦?嗯,哎呀我怎么没想到呢?”他有些尴尬,“谢谢提醒,我决定把你聘为推销员。工资嘛,给你多一点!”说完董事长急忙打电话叫人把玻璃送来了。

“吔,我找到工作了!”

回家时我看着天空灿烂的阳光,路边美丽的小草好像也在对我说:“祝贺你找到工作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