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策划书 > 毕业酒会策划书

毕业酒会策划书

时间:2015-11-25 作者:杜雪松 分类:策划书 来源:书通网

一、活动理念、活动意义

毕业晚会,给毕业生一个表达自己感情的机会,提供一个不同年级学子们相互交流,传达祝愿和希望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彼此之间的护爱护助,感恩回报,给毕业生们留下最后的美好的回忆,让优秀在交流中传递,增进彼此之间的学子情,师生情。

二、活动目的

为20071113班全体同学在毕业之际创造一次相聚的机会,通过回顾在韩园创造的一切回忆,提醒非毕业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大学时光。

三、活动主题:“放心去飞,勇敢去追”

四、活动时间:20XX年5月28日晚上19::00-1:00

五、活动对象:20071113班全体同学、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及各辅导员老师

六、活动地点:东丽湖大酒店

七、活动流程

(一)时光剪影

将大学四年时光中拍摄下来的各种照片录制成一段时长大致为30分钟的视频,主要是记载大学四年青春时光为主,表现大学四年岁月的美好,让毕业生们回顾过去的大学时光,给非毕业生以对大学生活的思考;由此引进我们晚会的开幕。

(二)老师致辞

大学四年,无论是课堂上还是在工作学习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是关心关注我们,爱护我们的师长。我们尊敬的师长在我们大学四年的成长中为我们引航指导,给了我们许多指引。通过老师的致辞,给毕业生们未来踏出社会一些实用的指导和寄予师长对毕业生们的寄望。

(三)歌唱大赛

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选唱一首歌曲参加比赛,人数不限,歌曲不限,形式不限。个人代表宿舍演唱或者宿舍同学合唱都可以,在所有的宿舍曲目演唱完毕之后,再由每个宿舍进行投票,每个宿舍仅投两票,以得票多者为胜,决出前四名,并获得丰厚奖品。(请各位舍长在20号之前讲选唱曲目发到班长qq邮箱。)

(四)游戏环节:

(1)衔纸杯传水

目的:增进亲近感,考验成员配合、协作能力。

要求:人员选八名一组,男女交替配合。共选十六名员工,分二组同时进行比赛。另有二名人员辅助组第一名人员倒水至衔至的纸杯内,再一个个传递至下一个人的纸杯内,最后一人的纸杯内的水倒入一个小缸内,最后在限定的五分钟内,看谁的缸内的水最多,谁就获胜。

(2)吸啤酒

游戏规则:每个小组派出一男一女两名选手参加比赛,两人共同完成吸一瓶啤酒。开始游戏时,每人先用透明胶将两根吸管连接起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啤酒吸完就获胜。

提示:为增加难度,可以采用三根吸管或者使用更细的吸管。

宣布歌唱比赛投票结果,宣布歌唱比赛获奖宿舍并颁发礼品。颁发班里诸如“最佳幽默奖”之类的奖项。

(五)最后的缘分:

首先自愿报名参加,如果人数不够的话就由主持人现场抽签。然后排队;男嘉宾上场,先看中一个,把她的号码记录作为自己的心动女生;12个女子根据第一印象决定灭灯或者留灯;看男嘉宾自我介绍(具体一点的自我介绍),女生在此阶段允许灭灯;

再来个现场朋友采访,让大家对这位男主角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方便女生进行灭灯;然后留下N盏灯,N<1,直接下台,宣告失败,N=1,也就是最后只有一盏灯亮着,主持人询问男嘉宾意见,他同意就可直接捉走她,不同意他就得退场了。N>1,权利反转;然后男嘉宾上去在还亮灯的女子中选2个上台,要是他最先选中的没留着灯,也要请上来(就是3个女子);男嘉宾问台上女子问题→决定领走谁,若坚持他的第一选择(假如该女没给他留灯),要30秒向她陈述,也许会被拒绝,或者选其他女子,可直接领走她。(广告时间:利用这个时间颁发班里诸如“最佳幽默奖”之类的奖项。)

然后接下来就是女生选男生环节。具体安排也是一样的。(选手名额:三男三女)

(六)继续游戏

(1)"七拼八凑"

每组出一名队员,手持托盘站在台前,主持人说出要搜集的物品,例如"口红,鞋带,钢笔等等"速度一点点加快,各组其他组员需要齐心合力,以最快的速度将主持说出的物品放到托盘上,最先再搜集最全的一个队获胜.

(2)瞎子背瘸子

每组派出一男一女两名组员组合,男生背女生,男生当“瞎子”,用纱巾蒙住眼睛,女生扮“瘸子”,为“瞎子”指引路,绕过路障,达到终点,最早到达者,为赢。其中路障设置可摆放椅子,须绕行;汽球,须踩破;鲜花,须拾起,递给女生。

(3)一块五毛

场地:稍微宽敞一点就可以,没有特别要求;

人数:10几个人就可以,人多些更好玩的

人员:一定要有男有女,比例不限裁判:一名,负责发号司令

规则如下:在游戏中,男生就是一块钱,女生则是五毛钱。游戏开始前,大家全站在一起,裁判站边上。裁判宣布游戏开始,并喊出一个钱数(比如3块5、6块或8快5这样的),裁判一旦喊出钱数,游戏中的人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成那个数的小团队,打比方说喊出的是3块5,那就需要三男一女或七女或一男五女之类的小团队。请记住动作要快,因为资源是有限的,人员也很少有机会能平均分配,所以动作慢的同志可能会因为少几块或几毛钱而惨败,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看见五毛(mm)先下手为强;当然动作快的人员不要一味的拉人,有可能裁判叫的是3块5,但你们团队里已经变成5块了,这时候你就需要踢人了,该狠心时就狠心,一般被无情踹出去的都是可怜的一块。

游戏要领:反应要快,裁判一说出来钱数,就要立刻知道分别由几男几女的团队可以达到要求;动作也要快,抢五毛和踢一块都要又快又狠。

(4)钻竹竿

各组派出两名组员参加游戏,各个选手钻过竹竿,手不能触地,身体后仰钻过竹竿,碰掉竹竿者淘汰,竹竿从高向低调整,到最后竹竿最低的人胜出。

(5)集体ki

每个小组都要参加这个比赛,比赛规则为每个小组分派1-10的牌,抽签之后决定出排队的次序,以每个小组完成一轮的时间来计算出胜负方。

游戏规则:

(七)闭幕致辞

由主持人做最后闭幕致辞,后大集体合唱,歌曲为《放心去飞》。大家一定要先去听,然后尽力把这首歌学会。

策划书:班级班委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