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策划书 > 男生节活动策划书

男生节活动策划书

时间:2015-11-26 作者:黄子杰 分类:策划书 来源:书通网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每年11月11日是全球的光棍节,校园一般定义11月10为男生节,11月为男生月,意在与传统上的3月7日的女生节相呼应。我们经济班男女生比例约为1:2,男生也是一个很大的群体,在男生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将以“男生节”为契机,关注关心男生,加强我们班男女生的交流和增加了解,从而促进我们班级的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

二、活动时间

20XX年11月10日下午2:30开始

三、活动地点

忠烈祠附近区域

四、前期准备及工作安排

1、女生送给男生礼物的制作等相关事情由李鹂负责;

2、活动时所需道具准备由彭潇钧负责,如准备两个纸盒,准备写有惩罚方式的纸条;

3、兵戈牌的制作由彭佩负责;

4、萝卜蹲游戏的随机分组由张绍棚完成;

5、男生愿望的收集和聚餐的组织由唐友负责;

6、所有活动前需要准备好的事情都要在9号晚上之前完成;

7、活动的前期宣传主要由陈璐佳和陈俊志负责,但每个班团委在寝室必须加大宣传,一起齐心协力,尽量确保班上所有同学都参加;

8、踩点及现场准备由唐友、李鹂负责;

9、活动主持人由朱红伟担任;

10、活动中的照片视频拍摄由李鹂和唐歆瑶负责。

五、活动流程

1、各同学于当天下午两点半准时赶到忠烈祠集合,清点人数;

2、送礼环节:由女生送给男生特别的礼物。

3、互动游戏(一)大风吹

游戏规则:现场所有同学手牵手围成一个圈,主持人站在圈内开始喊口令:大风吹,吹大风,吹穿牛仔裤的同学……所有穿牛仔裤的同学就必须互换位置,其他人不动。主持人也要跟大家一起抢位子,没动的和没抢到位置的就要受到惩罚。下一轮就由他(她)担任主持。

惩罚规则:受惩罚人需在一个装有纸条的盒子中抽取一张,完成抽到的纸条上所列的事情。

4、互动游戏(二)兵戈游戏

游戏规则:每次4位男生上场,从主持人手里抽取兵戈牌,在场内走动,寻找有牌上特征的女生,然后让那个女生签字(有的女生符合多项特征,但只能签一项)不能问女生,女生也不能提供帮助。时间为4分钟。找签名的人找对的人数最多者为获胜者。结束后还要接受主持人的提问,例如问为什么选择她找她签字等。目的:通过考验男生熟悉女生的程度,创造一个男生更加熟悉女生的机会。

5、互动游戏(三)萝卜蹲

游戏规则:将班上所有的同学随机分成10组,每组中至少有两个男生。分两轮进行,一次五组,每一组为自选一个水果名称。若一组反映慢了两次则淘汰出局,每一次最后留两组进入下一轮。从而最后有四组进入到决赛阶段,最后留下的两组为获胜队伍。

6、圆愿环节

在上个环节中进入决赛阶段的八名男生可以实现其愿望,另外由最后获胜队伍的四名男生在愿望箱中抽取四个写有愿望的纸条,抽到者则为幸运男生,可以实现其愿望。在这些愿望中,能当场实现的要求现场实现,不能当场实现的活动后解决。

7、聚餐环节

11月10日(周三)晚上,具体几点视活动什么结束而定。原则上要求每个男生都参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