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规章制度 > 浴池安全规章制度

浴池安全规章制度

时间:2015-12-31 作者:陈凡 分类:规章制度 来源:书通网

一、每次必须保证规定洗浴时间,不经批准,洗浴时间不得变更。

二、必须保证澡堂供气、供暖,水温保持在37一40℃之间,不得过热或过凉,更衣室内温度适宜。

三、做好浴室内部和门前环境卫生,整理清扫工作,做到地面清洁无积水,下水无堵塞,门窗座凳干净整齐有序,四壁无蛛网灰尘。

四、承包人员要坚持对供热管道及水箱进行维护保养,室内水暖管道、阀门、喷头修理完好率达到95%以上。

五、室内的设备、公共财物无丢失,无损坏,保证室内的照明设备完好,出现损坏及时维修更换。

六、做到微笑热情服务,虚心听取服务对象的批评与建议,主动征求意见,及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不准出现与师生员工吵嘴打架现象。

七、锅炉房平时必须加强管理,经常维护和保养设备,使设备保持正常运行,不得有跑、冒、滴、漏现象,水质保证经常性合格。

八、锅炉房重地从生火起必须保持有人看管,不得脱离岗位,必须对锅炉房及锅炉安全负责。

九、锅炉房内和煤渣场地必须保证经常整洁,按规定储存和提取,工具材料无丢失。

十、司炉时必须持证上岗并按操作规程操作,违反操作规程造成损失,要根据情节轻重追究刑事和法律责任。

十一、浴室每次开放前,都要全面彻底地清扫卫生,达到浴池卫生合格标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