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名言警句 > 感恩教育名人名言 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感恩教育名人名言 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时间:2010-12-24 分类:名言警句 来源:书通网
“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曰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服饰依旧,容光依旧。您那熟悉的板书、熟悉的声音,将我们的思绪牵向往昔的学生时代。哦,老师…… 

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 

怀念您,亲爱的老师!在我心中珍藏着您明眸的凝视,它们像两眼清泉,永远奔流在我的心谷……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