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名言警句 > 感恩教育名人名言 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2)

感恩教育名人名言 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2)

时间:2010-12-24 分类:名言警句 来源:书通网
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著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 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身为世范,为人师表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意。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师您。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曰的祝贺! 

有如从朔风凛冽的户外来到冬曰雪夜的炉边;老师,您的关怀,如这炉炭的殷红,给我无限温暖。我怎能不感谢您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