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名言警句 > 爱情名人名言名句 两颗心紧紧系在一起

爱情名人名言名句 两颗心紧紧系在一起

时间:2010-12-28 分类:名言警句 来源:书通网
爱,不会在负心者的楼台前留步,却能够在真情人的茅舍中永驻。 

爱情不中人是春天的花朵,夏夜的明月,也还会有秋天的泥泞、冬天的冰雪。只有用纯洁的品德作桥梁,以崇高的理想为纽带连结起来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爱情既是友谊的代名词,又是我们为共同的事业而奋斗的可靠保证,爱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爱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为共同的理想把两颗心紧紧系在一起。 

爱情是笔记,记载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爱情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学习的绊脚石。 

爱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谱写成功。 

安静的等待,让心里感到空袭,想起了你为我留下的泪水。而我却不懂的怎样去珍惜!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 

不管有了成就也好,还是有了虚荣心也好,不管是讽刺别人也好,还是我自己爱情的痛苦也好,总之,在欢乐与悲伤中,温暖的青春光辉仍然在照耀着我。 

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 

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