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名言警句 > 有关爱情的名人名言 好男人是饭后甜点

有关爱情的名人名言 好男人是饭后甜点

时间:2011-11-24 分类:名言警句 来源:书通网

嘴里说着不再让对方受到伤害,但是在不经意间却伤害了对方。爱情的甜蜜里总包含着让人无法捉摸的感伤。 

忠贞不渝并不比睡5个男人更高尚。 

真正的爱情是专一的,爱情的领域是非常的狭小,它狭窄到只能容下两个人生存,如果同时爱上几个人,那便不能称作爱情,它只是感情上的游戏。 

真心相爱是人间至玉。 

选择你所喜欢的,爱你所选择的。 

如果女人学会不去左右一段情感,不非要有什么结果,就能变得让人更好接触了。 

如果你已经知道对方不善于表达,还在那里等着他表达,这是不是有点不太符合逻辑啊?比较拧巴。 

千年的守候是忘我的等待,在那期待的目光里不知道与心中的他(她)会不会不期而遇,但还是一如既往地等待,不求任何回报,却义无反顾。 

你如果不离婚就得学会自娱自乐,等着这男人对你好大概没戏。你可以自己去健身,和女朋友吃饭。多帮你男人花点钱,这一般能治百病。 

男人分两截,上半截是修养,下半截是本质,结婚前用上半截,结婚后露下半截。 

没有爱情,不会有幸福。 

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一颗心紧紧地贴在一起。因为两个人已经他们爱的很深,已经成为了一个整体。 

刻骨铭心的爱情之中不仅有笑,还有泪,在缠绵的爱情之中,有太多太多的伤感与惆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