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名言警句 > 有关爱情的名人名言 好男人是饭后甜点(2)

有关爱情的名人名言 好男人是饭后甜点(2)

时间:2011-11-24 分类:名言警句 来源:书通网
 假如你记不住你为了爱情而做出来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恋爱过;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讲你恋人的好处,使听的人不耐烦,你就不算真正恋爱过。 

好男人是饭后甜点。 

爱一个人,会想他,思念他,会把自己的一切全融入他之中,会把他当成是整个世界。 

爱情是一片炽热狂迷的痴心,一团无法扑灭的烈火,一种永不满足的欲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悦,一阵如痴如醉的疯狂,一种没有安宁的劳苦和没有劳苦的安宁。 

爱情是神圣的,有投入,有欢乐,有悲伤,有失望,比谨慎小心过一辈子要值得,因为爱情如果不是生命的一部分,生命本身就要打折扣的。 

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  

爱情不会因为理智而变得淡漠,也不会因为雄心壮志而丧失殆尽。它是第二生命,它渗入灵魂,温暖着每一条血管,跳动在每一次脉搏之中。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