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名言警句 > 爱情名人名言名句 两颗心紧紧系在一起(2)

爱情名人名言名句 两颗心紧紧系在一起(2)

时间:2010-12-28 分类:名言警句 来源:书通网
分手后的疗伤,不是去寻找另一个伴侣,越是那样,会越清晰的了解,心中有一个人的位置 是无论如何也替代不了的。

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今日的睡客,明日的路客。轮回世道,谁能看破红尘! 

没有青春的爱情有何滋味?没有爱情的青春有何意义? 

世界上是先有爱情,才有表达爱情的语言的,在爱情刚到世界上来的青春时期中,它学会了一套方法,往后可始终没有忘掉过。 

网络是什么?就像沙漠里的海市蜃楼能看不能触摸。虽然有着爱情相伴可是还是少了那种轰轰烈烈。

胃病总是由于贪吃。疳积病是上帝派来教育胃的。并且你们应当记住这一点:我们的每一种欲念,甚至包括爱情在内,也都有胃口,不可太饱。 

一切真正伟大的人物,没有一个因爱情而发狂的人:因为伟大的事业抑制了这种软弱的感情。 

友谊有许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谊便被称作爱情,而且被神化为最美丽的天使。

有人说恋爱要找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要找喜欢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恋人不喜欢自己有什么可恋的?老婆自己不喜欢怎么过一辈子?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真爱一个人,就要尽量让他开心,他开心了你就会开心,那么双方就有激情了。 

只有真心爱人的人,才能获得得别人的爱。 

忠诚是爱情的桥梁, 欺诈是友谊的敌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