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命的永恒作文(2)

生命的永恒作文(2)

投稿时间:2017-08-04 17:27:44 作者:宁红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人说:一颗很小的爱心,乘以13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一个很大的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得可以承担。我们知道,一个总理在震后两小时内就飞赴灾区的国家,一个迅速出动十几万救援大军的国家,一个在短短几天内企业和民众自发捐款就多达几百亿的国家,一个因争相献血、自愿抢救伤员而造成交通堵塞的国家,永远都不会被灾难击垮。         
  不放弃、不抛弃。擦干眼泪,坚强、坚持、坚守是我们唯一的选择!雄壮的国歌已经奏响,太阳已经在东方冉冉升起,照耀着我们这群龙的传人。国旗为公民而降,尊严为生命而生。这种跨越了国界、跨越了生死的大爱,足以让千百个汶川雄起!         
  心灵交换心灵,生命点燃生命。希望之光闪耀,中华民族在风雨中——永恒!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