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4 11:58:01 作者:黄玲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一:生命的意义

生命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而是我们的心胸还不够开阔;不是快乐太少,而是我们还不懂得如何对待生活。忧伤时,就写一首诗;快乐时,就唱一首歌。无论天上掉下来的是什么,生命总是美丽的。  

现实生活中,我们必然遇到许多坎坷,但更多的时候是我们轻松地面对生活。朋友,试着在你人生摇摆不定的天平上再加上一个砝码,它可能会使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你的生命之花更加摇曳多姿。  

遇到困难,临危不惧;面对挫折,勇往直前;这,便是生命的意义……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二: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奋斗的价值在于付出,不是为自己,也不是为别人,为了自己所爱的事业。

在这个打拼的过程中,有的人上升,有的人却下降,直至最后潦倒。当每个人都怀揣希望站在事业的起跑线上时,我相信,我们的憧憬都是一样的,我们对未来的期望也许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在跑步的过程中,我们的结局却不一样呢?也许有时候我们虽然奋斗了,但没有结果,但是一时的输赢并不代表终生的成败,请你擦干泪水,振作精神,因为新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谁说天空没有痕迹而鸟已经飞过,鸟飞过的痕迹已刻在了天空的心中。

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我们的心中,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不会忘记你这只在天空中奋力舞过的美丽的小鸟,你将成为我们心中的永恒,成为那一瞬间的美丽。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三:生命的意义

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有一只苍蝇在我面前飞来飞去,我有点不耐烦了,一伸手就把它抓住了,苍蝇的翅膀不停的震动,我感觉到了苍蝇对生命的渴望,我忍不住把它放了。

有一次,我出门买东西,看见一位正在卖鱼的叔叔,他用刀子把鱼肚子划开,再用手把鱼肚子里的东西掏出来,我以为鱼死了,过一秒钟,鱼居然还在动,那种强烈的求生欲望令我震惊。

还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见有一只金丝猴被猎人的子弹射伤了,当死亡逼近时,金丝猴把它那名贵又美丽的尾巴咬断,并将它的尾巴扔进深山峡谷里。心想:你们即使捕住了我的躯体,也别想得到我的灵魂、我的美丽。然后悲壮的走向死亡。

这就是生命——勇敢、不放弃、悲壮。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四:生命的意义

生命是什么呢?生命的意义包含着什么呢?

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有一只苍蝇在我面前飞来飞去,我有点不耐烦了,一伸手就把苍蝇抓住,苍蝇的翅膀不停的震动,我感觉到了苍蝇对生命的渴望,我忍不住把苍蝇放了。

有一次,我出门买东西,看见一位正在卖鱼的叔叔,叔叔用刀子把鱼肚子划开,在用手把鱼肚子里的东西掏出来,我以为鱼死了,可鱼居然还在动,我当时感到了鱼对生命的热爱和那种强烈的求生欲望。

还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见有一只金丝猴被猎人的子弹射伤时,当死亡逼近时,金丝猴把它那名贵儿又美丽的尾巴咬断,并将它的尾巴扔进深山峡谷里。意思是你们即使捕住了我的躯体,也不要想得到我的灵魂、我的美丽。然后悲壮的走向死亡。

这就是生命,它的意义包含着:勇敢、奋斗、挑战、壮烈、成就和尊严。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五:生命的意义

一个问题常常困扰着我;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下午,我在公园散步,一群鸟儿中的一只小鸟引起了我的注意,它奋力扑闪着翅膀,一跌一撞的跟在鸟群后面。它显然是刚出生的小鸟,不知什么原因,鸟群要迁移,使这个弱小的生命刚来到这个世界上,就要学会飞翔,它越飞越慢,一条栽倒在地,过了一会儿,鸟群离它越来越远,此时,小鸟的翅膀好像受伤了,它不能飞了,但它挣扎着,极力鼓动双膀。终于强烈的求生欲望使它腾空跃起,再次飞向蓝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