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2)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2)

投稿时间:2014-12-24 11:58:01 作者:黄玲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要让它白白流失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六:生命的意义

我常常在思考,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有一天,我得了腮腺炎,吃药打针都不见好转,爸爸找了一个中医偏方,拿一片仙人掌压碎,贴在脸上就会好,贴上去以后,果然有了好转,可是仙人掌做出了牺牲-------它的一小半被切开了。我们把这盆仙人掌一直遗忘在了一个角落,几个月过去了,我们没有给它浇水、晒太阳 ,我们把仙人掌端了出来,仙人掌竟然还是那样生机勃勃,“伤口”也已经修复完毕,看看仙人掌,我仿佛看见了仙人掌强大的生命力,在没有水,没有太阳的环境中生存,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一株仙人掌竟然做到了!我以后要好好地对待它。

一颗植物的生命都这么顽强,我们人类更要珍惜时间和生命,如果每一个人都把今天看成最后一天,人类的时间将会非常充裕,活着可能更有意义。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七:生命的意义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无价的,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有许多关于保护生命的事情。

我家院子里种了一棵向日葵,家乡的孩子们都喜欢它,可是,事情发我生了。这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狂风大作,电闪雷鸣,黑沉沉的夜空好像要塌下来似的,向日葵在雨水中挣扎,它不想在受风雨的折磨了。我拿起雨伞,冲出家门,撑开雨伞把向日葵遮住,不让它淋雨,我却冒着雨跑回了家,看着向日葵平安无事,就安心地睡觉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跑出家门,去看向日葵,向日葵长高了,颜色也明艳了许多,孩子们看了,欢快地跳了起来,微风吹了起来,向日葵点了点头说:“谢谢你救了我,不然我会失去宝贵的生命,在也见不到这冲满阳光,冲满生机盎然的世界了。”

我感到非常快乐,因为我保住了它的生命。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八:生命的意义

我认为,生命的意义在于珍惜时间。

有一次周日的时候,老师留的作业非常多,我就想:“先玩几天,然后再写作业。”周五下午,和周六的一整天,都被我荒废了,等到周日的时候,我才发现作业还没写,我又想,下午的时间应该能写完,上午先玩会,下午了,妈妈又叫我洗头,这下时间耽误到晚上了,我匆忙的打开书包,翻出作业,便写了起来,到20点了,我的眼睛非常困,我又去洗了把脸,到21点的时候,我才把作业写完。早上,我一早就被妈妈叫醒了,原来已经到7点了,我急忙穿好衣服,上学,却不想桌布又落到家里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说得真对,不珍惜时间不但写不好作业,还会落下东西,我以后要珍惜时间,一回到家就要写作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