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4 17:55:00 作者:范宏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常读到“温馨”,可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我还真没体会过。妈妈常说爸爸给人温馨的感觉,那爸爸就是温馨吗。   温馨是幽默。爸爸总是在家人吵架时,用他那幽默的语言使大家瞬间消了火气。一次,爸爸在拖地时,错把洗衣粉当做去污粉,浪费了很多。妈妈大发脾气,爸爸却还为自己开脱;都去污,用什么都一样。妈妈越想越生气,一怒之下,顺手将一盆水浇在爸爸身上。爸爸用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笑呵呵的说;是啊,电闪雷鸣过后必是倾盆大雨。爸爸的一句话,使妈妈再也发不起火来了。一个小小的幽默,阻止了一场家庭战争,使我们这个家再次温馨。   
    温馨就是严格。不管做什么是,爸爸对我的要求很严格……   
    温馨就是鼓励。爸爸总是在我考试失败时给予我鼓励……   
    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话,温馨就是爱,是爸爸对我,对我们全家的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