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岳母的幸福生活经典台词语录

岳母的幸福生活经典台词语录

时间:2012-10-16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岳母的幸福生活》由王志军编剧,王志军、金雷两位导演共同打造,汇集了王丽云、李勤勤、柳岩、周显欣、杨议、夏力薪、孙骁潇、叶静等实力演员加盟。剧中不仅展现了婆媳关系、亲家关系、岳母与女婿的关系等生活中常见的家庭话题,同时还融入了裸婚、富二代等时下热点社会话题。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女工赵慧玲(王丽云饰演),为了三个女儿的婚姻大事整日操心费神:为大女儿考察新的恋爱对象,为二女儿争取婚后的主动权,为三女儿和亲家母不断斗法,最终,帮助女儿们都找到了属于她们的幸福。

剧中经典台词语录:

1、我要在战斗中学会战斗。

2、不就三菜一汤配一碗米饭吗,你给你一泡屎取名叫金灿灿它就值钱啦!

3、过去、现在和将来,不管咱两之间发生什么矛盾,都是我的错,只要你跟我结婚,我发誓,我一定遵守这条原则。

4、老让老婆养着,我还是男人吗

5、难怪人家说,男女之间永远是没有硝烟的战争。

6、你半路要是分手了怎么办?你,青春青春没了,净身出户。你拿什么过日子呀?

7、你受人家欺负还不管呐,那是我失职。

8、你要是连孩子的奶粉钱都出不起的话,我还跟着你干嘛

9、——我找的是男人,不是找的男人他妈。——是男人都有妈

10、不管怎么样,做了一辈子的办公室了,比这家庭妇女,我还是高一大截吧!

11、我离了那丫头片子,我还真就活不了。

12、问题是他自己想要脸,他得给自己长脸啊。

13、他缺钱找他妈要去,哪的找岳母要钱啊

14、申红自从跟你离婚以后跟驴就没有关系了。

15、如果说给我躯壳的是我的母亲,那给我灵魂的就是我的岳母……

16、你一定记住这句话:夫妻一心,其利断金!

17、我知道你是个药脸面的人,你们知识分子,把那脸面看的比命还重要。知道我今天来干什么来了吗?

18、诶~媳妇啊我已经娶到了,我在做梦挣五百万呢。五百万想干啥就干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