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火蓝刀锋经典台词语录

火蓝刀锋经典台词语录

时间:2012-10-12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介绍:
     海军某侦查大队招兵,草根渔民蒋小鱼进入了以残酷训练而著称的“兽营”。在两个守场老侦察兵的带领下,蒋小鱼和同伴们渐渐树立起“为祖国大海流尽最后一滴血”的信仰,心智体得到了全面发展,在国际比赛中为国争光,成长为新一代优秀的海军蛙人侦察兵。归国后,蒋小鱼带头组建龙鲨中队,招兵买马锻炼队伍,部队战斗力与日俱增。一次危险的水下任务中,蒋小鱼和战友们义无反顾潜入深海,和国际海盗进行殊死搏斗,小鱼完成师傅遗愿,击毙国际海盗,为师傅报仇……

1、你把自己当葱花,谁拿你炝锅呀! 爱情就像猴皮筋,两个人一起扯,扯断了,痛的就是不愿松手的那个。

2、人活着啊!就是得有点儿信仰!

3、中国冲!你这只猪!你快给我回来!你想当英雄吗?你滚回北京去当英雄!

4、如果你的眼睛现在能看到海面之下的话,你也许会发现一些不为人知的新闻。

5、这里是我们的大海,作为中央人民解放军海军陆战队,在我们的大海,不能像任何人低头求情,面对敌人,不管身上有多大力气,都要全部打出来

6、为祖国的大海流尽最后一滴热血

7、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女人没了大不了就是裸奔嘛,只要兄弟们还在,你照样是个纯爷们。

8、我们只有两种可能见到月光,一是我们完成任务返航,一是我们的尸体浮出水面

9、我看你只有三条路。
绝路,死路,走投无路

10、一等人,有本事没脾气。
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
三等人,没本事脾气还挺大!

11、孔子曰:郎才配女帽,豺狼配虎豹,后半句就是说的你俩!!

12、你自己把自己当葱花了,可谁拿你去炝锅啊,

13、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14、不是命选了人,而是人选了命,这就叫命中注定

15、侦察兵穷,穷的只剩下战友。
侦察兵傲,傲的只分生死,不分男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