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火蓝刀锋经典台词语录(2)

火蓝刀锋经典台词语录(2)

时间:2012-10-12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老天爷背后给咱一板砖什么的

  ☆这世间,幸福的事儿差球不多。不幸的事儿千差万别!

  ☆他们疯了吧,打完子弹还不够,还打起炮弹来了!

  ☆老话说的好、挨金似金、挨玉似玉、爱着木匠会拉锯

  ☆你把腿打折,上头肯定批,然后,你回去养三个月的伤,养好了,咱参加奥运会,养不好,咱参加残奥会。

  ☆秃子:我刚练光脚丫子越野呢!

  乌云:哈哈哈哈……

  ☆张冲:不但要好的,还要嗷嗷好的

  ☆蒋小鱼:其实吧...

  龙百川:其实什么 

  蒋小鱼:其实他有病!(鲁炎用手碰了下蒋小鱼)

  武钢:有病 有什么病!

  蒋小鱼:梦游。

  巴郎:梦游 

  蒋小鱼:对,严重的梦游!从我跟他宿舍的第一天起我就发现了。诶,巴班长,你想想,以前你有没有见过鲁炎自己大半夜的在操场跑圈 

  巴郎:啊,好像...是有这事儿。

  蒋小鱼:那就是他在梦游啊!我开始也以为他在给自己加练,可第二天一问,人家说,根本没那么回事,呃,后来我就发现,这小子经常后半夜迷迷糊糊地出去乱转悠,不是瞎溜达就是跑圈儿,有一天晚上他把我们全班人的鞋都扔到房顶上去了,第二天害得我们差点儿集体迟到!昨天晚上我又发现他起来了,我怕他一个人出去乱转,伤了自己,我又不敢叫醒他,听说梦游的人,你一叫醒了他就疯了!我就只能跟着他,他走到哪儿,我跟到哪儿,他出了院子,我也出了院子,他爬上装备车,我也爬上装备车,呃...结果就阴差阳错地到这儿来了。直到刚才你们打枪开炮,这家伙才算是睡醒啊!那个...武教官,真的是我不好,本来我早就想跟您说他梦游的事,可是我怕您知道他这毛病,就得让他走,所以我就一直没敢说。呃...龙队,您大老远的把我们招进来的,我们练得都挺辛苦的,总不能因为这点儿小事儿,就毁了我们的前程吧 龙...龙队,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就原谅我们这回,我保证,以后我看好他,不让他半夜再瞎跑了!

  肖旅长:嗯 是这样吗 

  龙百川(好像是龙百川说的):旅长...

  武钢:报告旅长!应该是这样。

  龙百川:应该是这样。

  肖旅长:应该是这样 什么叫应该是这样!你们俩是干什么吃的!新兵的身体情况一点儿也不了解,今天多危险哪 !出了事儿怎么办 !我告诉你们,如果今天出了事儿,看我怎么收拾你们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