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后厨经典台词语录

后厨经典台词语录

时间:2012-10-19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小沈阳主演的《后厨》最近火热上映,剧情真实感人,台词平凡中透着真理。下面是本站收集整理了部分后厨经典台词语录,非常精彩。→

1、你看看李大嘴,这都是我哥们干的事。你这王八犊子玩意,你给我下这玩意。

2、你别下来啊,我换根粗的,今天我不把你腿干折掉,我算你厉害。

3、你那智商太高了,谁能跟你比啊!她真不行。

4、志在必得,穷凶极恶呀!你不是没看见,活吃你的心都有。

5、让我吃,就是让我一顿接一顿的吃,吃撑了以后跑圈子,玩了以后消化掉,再吃。

6、这个事啊,涉及到我对宝哥的忠贞啊!

7、你对宝哥的忠贞?你走以前,不是把忠贞都给我了吗?一女二嫁呀?赶紧说。

8、你那手势我看不懂,她打的我能看明白。她不打手势,我能拿第一吗?

9、宝哥,不对呀。她帮我,对她有什么好处?不会又给咱们俩挖什么坑八?

10、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打个手势,就更短了。

11、我跟你讲,人瘦不长肉呀,全长心眼了。

12、你知道妹妹,一个人在外面闯荡,特别不容易。

13、龙虾生活在海底最黑暗的深处,当它成长,就开始变得孤独.它从内部开始吃自己,直到把自己吃掉,所以不能从它的重量判断大小,如果它的重量很轻,那它一定是孤独得太久了。

14、马哈鱼为了产卵,每年都要横越太平洋,最后它们筋疲力尽的死去,像这个城市里的人,死于心碎。

15、你不在的这些时间,我真的挺好的,我习惯了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我习惯了一个人关灯,一个人睡,我习惯了一个人打游戏机,一个人笑。我刚刚开始习惯,你却又回来,我回不去。

16、你买的迷迭香都恩呢该进我的主菜的话,我的帽子就取下来吧。

17、怕再被人折磨,所以先自费武功。因为今天一万句的“我爱你”,到了明天,不过是昨天的“你情我意”。如果你有一个闪失,这种几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如果你有一个闪失,昨天所有的回忆,不管好的、坏的,你喜欢的、不喜欢的,全部会毫不留情的,对你万箭齐发。这种伤我受过一次,再来一次,我怕会受不起。

18、人在最艰难的时候,最没有信心的时候,好好的吃上一顿饱饭,身上暖和了,才能改变你的人生观,这样才能把菜做好,才能叫一个厨师。

19、我背负了太多的包袱,无法向前。

20、我不干了,你不就会做扒牛舌吗,等我小美做好了扒牛舌,咱们江湖上见。

21、我当大厨完全是因为我妈一句话。我妈说,栓得住男人的胃,才能栓得住男人的心。

22、我可能是需要一个人,但未必是你。

23、我怕。我怕离开,怕失去;我怕孤独,又怕自己不再孤独。

24、我一直想问你个事儿,一般女的当大厨的少啊。女的一般都干点巧活,什么……什么面点什么的。我当大厨完全是因为我妈一句话。我妈说,栓得住男人的胃,才能栓得住男人的心。

25、一个好的师傅要有激情和感情,这一点正是你所欠缺的,你虽然可以用高超的技术来弥补,但是,那也只能饱口福之余,却不能让人感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