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林书豪经典语录(2)

林书豪经典语录(2)

时间:2012-10-23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19、有了我心中的“安宁”,就算事情出了差错,我仍然坐在那里,仍然可以醒过来,可以微笑面对,一切都会变好,我只需保持快乐。

20、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还在探讨的挣扎的问题,不是我们现在可以完全明白的。但是对我来说,过去这一年,学习依赖上帝的意旨和他的恩 典,就是要满足于他所安置我所处的环境,如果不顺利,我必须明白神有个完美的计划,他比我更智慧。我要把我的欲望交给他,没错,我可以要些什么,但是当我 要写什么东西的时候,我必须确定要有正当的理由和动机。我想进NBA,是因为我要很多钱吗?我想进NBA,使因为我要荣耀和名声?还是因为我想进NBA, 是因为我可以利用全国电视转播和媒体,来宣扬我的信仰,来讲神在我的生命中为我做了多少,而不是我自己做了多少才进入NBA。这里有很多不同的想法,这里 有很多内心的自我反省,来检查我的心和我的动机,基本上是如何定位我的信仰。

【林书豪个人简介】

林书豪,美籍华人,祖籍福建省漳浦县,祖辈移居台湾彰化,父母都是中国台湾人并且早前就移民去了美国 。林书豪在加州出生,身高191公分(6-3),体重91公斤(200磅),哈佛大学毕业生,主修经济学,副修社会学,在校期间是校篮球队的队长,司职控球后卫。 大学毕业后,加入NBA,曾分别与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签约,但只能担任替补上场。进入纽约尼克斯队后开始受到瞩目,成为首发球员,职业生涯头五场首发共得136分,为1974年之后NBA最佳。并获得NBA东部周最佳球员。林书豪的首周表现引起了全美的极大关注,在纽约刮起一股“Linsanity”(林来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