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1 08:27:22 作者:李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90后,我年轻,我骄傲。
  我骄傲,我是90后,why?因为我有个温馨幸福的家;有良好的学校环境;有一个繁荣、富强、和谐的祖国……作为90后,我拥有青春、拥有梦想、拥有激情、拥有……所以,我年轻,我骄傲!
  我是90后,我张狂,有个性。
  作为90后大军中的一员,我追求自己的个性,因为我相信,在这茫茫人海中,我,有而且只有一个。即使我有点张狂,但张狂不是我的错,谁叫我是90后呢?所以我张狂,有个性。
  我是90后,我叛逆,我时尚。
  不知从何时起,我成了“奇装异服”中的一员,身着哈哈服,穿着哈哈裤。好好的一条裤子,我偏偏把它弄出一个洞。这样我穿起来才舒服,才快乐。由此还诞生了一句“名言”:“多个洞是贫困,一个洞是时尚”。老妈对此进行“泡沫攻击”,但似乎无济于事,因为我是90后,我叛逆,你认为这不雅吧!no,no,no我很遗憾的告诉你,你out了,这叫时尚。
  我是90后,我快乐,不堕落。
  渐渐地,我发现周围的女同胞似乎开始对我有莫大的吸引力,我开始留意起她们,但,这吓出我一身冷汗,幸好,老师告诉我,这是青春期正常的反应,我是正常的。老师还给我开了一剂良方,我学会处理青春期的一个重要问题,虚惊一场的我非常快乐,因为我没有堕落。
  我们是90后,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即使我们有点张狂,有点叛逆,但相信,我们快乐,但绝不堕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