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未来梦作文250字

我的未来梦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4-12-26 11:07:49 作者:游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未来梦作文250字一:我的未来梦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未来的世界。街道优如一道道彩虹,车的轮子转为两对火焰喷射器,自行车变成了飞行小电车,路非常宽。世界就像一片森林,空气也非常清新。那是因为路俩旁都有吃垃圾的机器人,也叫垃圾清洁工。特点是可以把垃圾捡起来,吃到肚子里,转化为空气和水。这样地球不会有垃圾了。

我正在做着美好的梦时,突然打了个喷涕,就醒了过来,美好的梦就这样消失了。



我的未来梦作文250字二:我的未来梦

我的理想是在将来的世界做一名科学家,为社会制造很多便于人们生活的工具。

我的第一个要发明的东西就是一个机器人,我的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做家里的家务活。这样机器人的主人就会有很多空余的时间来做他们想做的事。有了这个机器人,人们的衣食住行都会交到一个机器人的身上了。但是他们是机器人,不是累的。

我的第二个发明就是有一个好的交通工具。而且这个交通工具不会想现在的汽车一样在马路上开。我的发明是可以在空中飞的,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到公司上班了。不想现在的汽车还要遵守交通规则,还要在马路上等待红灯。我的发明可以在空中飞,也可以在水里行走,有空余的时间也可以在马路上奔驰。

我的第三个发明就是制造一个智能系统,帮助人们手机的工作,也可以帮人们排忧解难。这样就没有太多的伤心人了。

虽然我的发明现在不能实现,我现在要好好的努力,为将来打好基础。



我的未来梦作文250字三:我的未来不是梦

每个人的未来都是一个迷,但不一定是梦。

——题记

如果一个人贪生怕死,无所事事,他的未来一定是一个梦,如果一个人不懈奋斗,努力追求,那么他的未来不一定是梦。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没有人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所以人生是个迷,人生如梦,梦如人生,但对于前者来说,对于希望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庸人来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梦而以。

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未来,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追求美好的未来,我向往,我追求。

幼儿园时,是一个“小”孩子,撒娇、贪玩是我的唯一的性格;小学时,逐渐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初中时,才真正明白什么叫竟争。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把握好每一分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