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50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9 17:50:11 作者:易炜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的未来不是梦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长大之后可以给爸爸妈妈买好吃的:再大点,我的梦想是可以好好学习:现在,我的梦想是考上名牌大学,那未来……
  未来是未知的,没有人可以肯定它的糟糕,也没有人可以肯定它的美丽。只有我,只有我才可以描绘它的样子,因为描绘它的画笔在我手上,描绘它的色彩也在我手上。我可以让它成为一幅姹紫焉红的丰收图,也可以把它描绘成一幅只有黑、白两种色彩失败图,一切机会都在我的手中,我只要再努力那么点点,就会成功。
  有人说:未来太渺茫了。可我说:未来就在眼前,明天对于今天、昨天来说,就是未来。我昨天的失败,不代表明天的“失败”;我今天的成功,不代表明天的“成功”。一切都取决于我的“过程”。我认真的对待了这次考试,仅管我失利了,但我却又成功了,我成功的获取了这次“过程”中的种种,我知道了不足,得到了提高,那我明天就肯定会成功。因为我手上有了那数不清的色彩和画笔;如果这次考试我作弊了,我成功了,但我又惨败了,因为我对于这“过程”一无所获,那么明天,我必定会以失败告终,因为我没有画笔和色彩。
  因此,不要管未来是什么样子,我们所需要的是积极的寻找色彩和画笔,而不是坐在那儿虚叹:“未来太渺茫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是一幅等待我描绘的未来图。
  我的未来不是梦。
 

篇二:我的未来不是梦
 
  梦,是清晨洒在荷叶上的露珠,在装饰了荷叶之后,瞬间蒸发。梦想呵!诗人的期待,永恒的追求,梦只不过是生活的向往,梦想却是永恒的付出与信仰。--题记         
  未来,是一片迷茫,谁也不曾想象过它的尽头,它是一个贪图者,将“路人”付出的筹码源源不断地捡起,从未在意别人付出多少代价。         
  小时候,我很天真的编织遐想的梦,不!那是梦想,不是梦。长大后,我懂事了,才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要的是什么?今天,我不为我的答案而猜忌,只是更加肯定这个梦想。我第一次萌发了这个梦想。去追梦,完成人类伟大的工程 ----学业,读完世界上最出名的大学。世人曾说;"你的梦想太多是一个天文数字,常人都不敢想,你太贪图了。”有人却这样说:”你的梦想,存在着极大的可能性哦!但请你记住前提是在你付出巨大的代价之下。”同样一个事实,不同角度,就可以得出两种不一样的结果。这个世界并不是单一的,答案取之于你亲自下工夫去追求、去证明、去实现。         
  未来,虽然,我还不知道有多远,虽然还遥不可及。但,我从未放弃对它的信仰,相信,也许在不远的明天我将驾驭未来,也许,一切都只是执著的付出,等待收获。         
  人生,就是在追求一个梦,倘若成功了,生活则冲买意义,倘若失败了,一切则虚无飘渺,但,只有追求,我们的生活会更精彩、更煦丽、更和谐。         
  为了这个梦想,我不尽的付出,曾经这是一种天真,但现在肯定的说,我只是为了向自己证明:我的未来不是梦。


篇三:我的未来不是梦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一个人漫步在大街上.在我眼中的街道是如此的寂静,如此的安宁,往常的热闹与繁华都已销声匿迹。         
  我捧着自己的期末考试卷,独自走进了一家咖啡厅,情不自禁地坐了下来。         
  100这三个醒目的、鲜红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总分50的卷子我竟然只靠了100分,而且还是我最喜欢,最擅长,最热爱,最努力学习的一门学科,竟然只有仅仅的100分,平时一切一切的努力都付之东流……偶尔不知从哪儿传来“你都已经高复2年了,可还是只有300多,你对得起自己吗,你对得起我们这些父母吗?”下面传来的是儿子为自己的声辩并与父亲之间的吵闹。         
  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人难免会有碰壁的时候。         
  “100”这个数字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地浮现,消逝,浮现又消逝。他对我的打击甚至比丢了十万美金都要残酷。         
  柳树依然在雨中摇摆着,小草依就在生生不息地繁衍着,可我的心却在雨和“100”分这两个重重的打击之下,默默地承受着痛苦。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从对面的小学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是啊,天生我才必有用,连上天都没有向我挥手,我有怎么可以自暴自弃呢?         
  我拿起书包,匆匆地离开了咖啡厅,连奔带跑回到了家中,拿起还有温度的笔,再次开始了我的成功之路。         
  不知从哪儿又传来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


篇四:我的未来不是梦
     
    小时候,总是喜欢站在窗口边,仰望着缀满繁星的夜空。夜,是那么的深邃,幽静,恬美,给人一种浩瀚无边的感觉。常常,看着这美丽的景象会出了神,因为我知道,我要寻找的梦想,就在这一望无垠的世界中,就在这神秘莫测的海洋里,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为了寻找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的脚步从未停留过,从一个调皮捣蛋的毛头小孩,到现在成为一个不断追寻的学生,我都一直在为我的梦想奋斗着,而现在的我,尽管是在不断求学,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扎实的钢筋,砌上一块坚实的砖块,为有朝一日更上层楼而打下夯实基础。所以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朴实纯净的田园生活,就是陶渊明所寻找的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对于美学孜孜不倦的钻研,就是朱光潜所寻找的艺术高峰;对于x射线原理的探究,就是伦琴不惜生命所寻找的科学……历史中,国度间,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都在不停寻找自己所向往的梦,是的,我们的一生都在寻找,而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的人,终将攀上心中的峰顶,所以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我的梦,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对你的渴望、憧憬和向往,引领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许,路会有些曲折、坎坷,但这无法阻挡那颗寻找你的赤诚之心,我会全力以赴冲向你,谁让你是我的梦想呢?     
 

篇五:我的未来不是梦
     
    曾经,我做过一个梦,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遇见一片森林,便从那里过去。沿着弯曲的小溪,软软的春水在“哗哗”的流淌,踩着花石,那五颜六色的花石铺成了五彩的小径,走向森林的深处。      
    我走向了森林的深处,一回头,吓了我一跳,一棵棵树木尽收眼底,看不出在哪里走过,我害怕极了,拼命地跑啊跑啊,一直想跑出森林,可怎么也跑不掉。我便大声呼喊,      
    希望会有人来救我,但一切都是徒劳的。      
    我筋疲力尽地躺在绿草地上,害怕得不得了,我后悔为什么要走进来,突然心中萌发出一种坚不可摧的信念。走,走到底。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古人云“只要工夫深,铁杵磨成针。”      
    站起来往西走,希望可以看见西下的太阳。这时妈妈叫醒了我,我才发觉这是一场梦。我想:森林有源源不断的尽头,那我的未来呢?是不是也想梦里的森林一样渺茫?未来是一幅什么样的图画?也许再高明地幻想家也说不明白。      
    伟大祖国的明天将由我们接班继承,神州大地的未来将由我们开发创造,我幻想我骑上奔驰的骏马,奔向奋发图强的明天,奔向奋发图强的新时代。漫长的征途,漫长的岁月,我翱翔在茫茫人海。      
    我才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虽然未来很渺茫,但我坚信,经过我的努力它一定会成为现实,我要用我勤劳的双手,开辟出一个崭新的未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