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8-08 20:34:55 作者:王超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人都有烦恼,这话说得不假。

每次双休日,我就像蹲监狱一样。早上,我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收拾好书包,便偷偷出来玩了。不料,被正在洗菜的妈妈看见了。“天天,你不在房里做作业,跑出来干什么?”“作业被我'消灭'了出来放松一下……”我满以为这句话会帮我大忙。“天天,你已经是高年级的学生了,还只顾玩?

一时,我又辩不过她,只好噘着嘴,到了书房。不知不觉到了中午。

吃过午饭,趁着他们午睡,我轻手轻脚地把碗放好,准备出去“解放”“解放”,刚想逃,却又被叫住“天天,休息时间要跑哪里去?读五年级了,还能这样随随便便的,过来!”我不情愿的走了过去。爸爸把一捆大蒜拿了过来,说:“你把它清理干净。”我硬着头皮坐了下来,在指定的时间内把大蒜清理了……

让我烦恼了,我想哎,这真是太休息都不行,什么时候能给我一个自由的空间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