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8-08 20:32:55 作者:阳珊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古人说过“胜败乃兵家常事”,我还要说“快乐乃世间大事”。每个人都有过快乐。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我认为—一个从未拥有过快乐的人,无需做一个正常的人。

我真的很快乐!每天,与自己朝夕相处的朋友一起嬉戏;与自己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一起生活;与和睦相处的老师、同学一起学习。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每天早晨,同学间的一声“早上好”使我心中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放学时,朋友间的一声“下午见”使我一身的疲惫瞬间消失;回到家里,母亲一句“过得还好吗”使我一天的烦恼通通离我而去。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生病时,同学们亲切的问候;母亲的日夜陪伴;亲人的牵肠挂肚。那饱含着关怀的举动,使我感动!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看那花儿们争芳斗艳;看那蜂儿们来回采蜜;看那树儿们发芽开花;看那蝴蝶儿空中飞舞。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每天,漫步于书的海洋。昨天,一本《格林童话》把我带进了奇妙的童话王国;今天《红色少年的故事》把我带到那战火纷飞的抗战时期!昨天,一篇《老师,我爱您》让我体会到了浓浓的师生情;今天,一篇《小小的实验》让我来到了科学世界!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