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真快乐三年级作文

我真快乐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7 10:52:05 作者:吴天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真快乐三年级作文一:我真高兴

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到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我们先来到集科普观赏为一体的鸟类景观-百鸟园,那里有五千多只飞禽,栖息于茂林修竹间。拨开铁链组成的门帘,我们可以如此近距离地,和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珍禽亲密接触。瞧,振翅盘旋的老鹰,闲庭信步的丹顶鹤,亦步亦趋的鸵鸟……我兴奋地走近鸟儿们的身边,它们一点也不慌张,有的甚至连眼皮也没抬一下,继续梳理着自己的羽毛。

离开百鸟园,走进鹿苑,只见一只只鹿或闲适地散步,或自得地吃草,所有的鹿都显得那么宁和、温良。当拿着鹿爱吃的树叶去喂鹿时,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鹿会咬我的手指。没想到鹿一见树叶就像馋嘴的孩子,脖子伸得长长,嘴一直跟着叶儿转,直至吃到嘴才罢休。然后用它那热乎乎的舌头把我的手舔了两下,又用头碰碰我,妈妈说,这是鹿儿在表示感谢和亲昵呢。

我们漫步在竹林石径上,微风拂过,沙沙的竹叶声,夹杂着鸟儿的歌声,真令人陶醉……


我真快乐三年级作文二:那天,我真快乐

那天,我真快乐,快乐多得数不清,下面,我选几个快乐给你听。

快乐一:我数学考试考了99.5分,我心可比吃了蜜还甜。回家后得到了父母。亲戚的一番赞美。表扬,除此之外,还得了爸爸妈妈的几个“香香“哦,因为女儿没有辜负他们吗!

快乐二:我听老爸说,我蒙蒙姐姐毕业考试考了上海市全松江区第一名,俗话说:一人得表扬,全家都光荣吗。我真为蒙蒙姐姐感到高兴,还忍不住向别人炫耀一番,她可是我姐姐哦!

快乐三:那天老师布置的作业超少,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做好了。由于那天是星期五,下午一放学回来,便和老爸老妈一起出去逛街,买了一大堆我称心如意的零食。小饰品。晚餐又是吃的我向往以久的德克基大餐。哈!

快乐四:回家后,老爸特许我玩电脑,我就在那里玩化装游戏,不知怎么,我今天手气特好,凭我感觉,我给小美眉配了许多漂亮衣服,而每次配的衣服,都得一百分,弄的我乐哈哈的。

总之,我那天真的很快乐,我以把快乐折叠成卷,装进我的脑海里。


我真快乐三年级作文三:今天我真快乐

今天是五一国庆节,妈妈告诉我今天去莫干山、安吉游玩。我一听高兴得合不拢嘴,心想,又可以出去郊游了!

我急急忙忙地催着爸爸妈妈启程。车子走了两个半小时,我们终于看见了莫干山莫干山上满山遍野都是翠绿色的竹林,把莫干山装扮得更加雄伟秀丽。车子一摇一摆地开在山路上,正当我欣赏这秀丽美景的时候,哥哥叫了起来,说:“弟弟,快看。”我顺着哥哥手指的方向看去,山脚下的平地上,人如蚂蚁,房如积木。山旁那一片郁郁葱葱的翠色中,一条小溪弯弯曲曲地向远方流去。我们的车走着走着,不一会儿就到达了半山腰。

临近中午时分,我们一家在农舍里吃午饭。那饭菜味道鲜美,米饭像雪一样白,软软的,可好吃了。饭后,我和哥哥发现了一个池塘。池水中游着一团团黑乎乎的东西,走进一看,哦,原来是一群群长着尾巴的小蝌蚪。他们在水中自由地游来游去,显得十分可爱。哥哥忍不住了,转身就去找了一个瓶子准备抓蝌蚪。我不由得也被哥哥感染了,就和哥哥一起去捉蝌蚪了。我和哥哥刚开始捉蝌蚪的时候没有经验,几次都被蝌蚪戏弄了,徒劳无功。慢慢地,我们有了经验,先把手潜在水里,等蝌蚪游到手的中央,迅速把双手合拢,捞出蝌蚪,然后放入瓶中。我和哥哥一边捉蝌蚪,一边交流着有关蝌蚪的一些生活习性。就这样,我们一直捉了很长时间,瓶子里的蝌蚪少说也有二十几条呢!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的车又要启程了。在妈妈的呼唤声中,我和哥哥拿着装满小蝌蚪的瓶子,高高兴兴地上了车。

我们的车向安吉的方向进发。


我真快乐三年级作文四:那一次,我真快乐

在我生活中,我有许多很快乐的事情,但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班会。

那一天正是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时大家都在为班会做准备。我和同学在挂彩带,然后再在彩带上挂气球。

班会正式开始。我站在后面仔细的看着,一开始大家都怀着期盼的眼神看着。到了演喝酒唱诗,同学以水代酒作诗,他讲着讲着一不小心摔倒了,他就当作没事继续唱诗。表演结束后,他“屁股真疼!”听了他的话我又忍不住笑了。

到了演《啰嗦》时我记得有一部分,学生说:“不用谢”老师说:“笨蛋”学生说:“天才”老师说:“停止”学生说:“继续”老师说:“停止笨蛋”学生说:“继续天才”老师说:“不要说了”学生说:“继续说”最后老师被气走了。看完后,我哈哈大笑。

到了游戏环节,比赛踩气球时,被选的同学把气球绑在脚上。比赛开始没多久,有一些同学就冲上去帮忙踩气球,气球一下就被踩完了,班会就结束了,老师就冲进来说:“我来给你们浇水”说着就用水撒地。

这次班会是我最快乐的一次,永远忘不了。


我真快乐三年级作文五:我真快乐

在我记忆的海洋里有许多快乐的事。其中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们一家去迪士尼乐园的事情了。那天早晨,我们早早地起了床,直奔香港,很快就来到迪士尼乐园,我们走了进去,里面的景色非同一般,还洋溢这快乐的欢笑声。我们开始玩了,那里的游戏可真多啊!

有:小飞象,旋转木马,宇宙飞船…其中我最喜欢的当属“宇宙飞船”了,刚开始我还不敢玩,因为这个游戏是让你坐着飞船打怪兽的,可那怪兽太可怕了,所以我连头都不敢抬,片刻,爸爸对我说:“小魏,别怕啊!

你看多好玩啊!

”说完爸爸便举起了飞船上的枪打起怪兽来,我慢慢抬起投来,想了想觉得没有什么可怕的,就立马拿起枪射起怪兽来,到最后,该下飞船时,还依依不舍地放下枪离开了。回想起那一天,我真快乐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