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的寒假三年级作文

快乐的寒假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1 09:37:15 作者:黄云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乐的寒假三年级作文一:快乐的寒假

寒假里的一天早上,天刚朦朦亮,爸爸就把我叫了起来说:"快起床,外面下雪了,今天上午和爸爸一起去古彭广场打雪仗。”我听了赶忙穿好衣服,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就飞快地跑下楼去了。  

来到了马路上,我感到这个世界好纯洁,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而且“地毯”上有一串串脚印,房屋上、大树上……都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美丽极了。              

不一会儿,我和爸爸就来到了古彭广场。远远望去,广场上的人可,真多啊!许多小朋友正在广场上打雪仗、堆雪人……他们玩儿的开心极了。我急忙抓起一把雪,攥成一个雪球向爸爸掷去,爸爸也不甘示弱攥成一个雪球向我抛来,几个回合下来,我一不小心一下子滑倒了,爸爸跑过来垃我,没想到他也翻了个四脚朝天,我们俩站起来,我看看你,你看看我,两人全身都是雪,我和爸爸开心的笑了。  

此时,广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我和爸爸玩儿得很开心,今天,是我寒假里最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寒假三年级作文二:快乐的寒假

“今年寒假真快乐呀真快乐,今年寒假真快乐呀真快乐!”我走在街上,时不时哼起小曲。不过今年我的寒假真的很快乐。

亲戚拜访。这个寒假都在接近春节的几天,所以会有许多亲戚来拜访,而且在这些亲戚中还有我最喜欢的强哥哥。因为只有他最幽默,只有他最调皮,只有他最懂的时髦。

压岁钱多。在春节里爸爸妈妈带我到处玩,碰到了很多亲戚,那些亲戚一见到我就把红包往我手里塞,我死活不要,但我却做着相反的动作——接过红包,在往口袋里塞。

“浪迹天涯。”这个寒假里爸爸妈妈总是带着我四处游玩,一会儿“安岳,”一会儿“新民,”一会儿“文化,”没玩没了的,不过还挺不错的。

“屠猪行动。”由于我长期居住在城市里,很少见“屠猪行动,”巧的是我去外婆家时正好刚上“屠猪行动,”我看着他们把猪拖出来时的表情好囧啊。

“今年寒假真快乐呀真快乐,今年寒假真快乐呀真快乐,”我一定要把这段快乐、美好的时光完整无损地保存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我童年的美好时光。



快乐的寒假三年级作文三:快乐的寒假

每一个寒假都是快乐无比的,而今年的寒假尤其让我特别难忘,因为我去了所有孩子都向往的地方——甘泉公园。  

这天,我们早早地起来了,带着愉快的心情和妈妈坐上了车。春风吹过我的脸,但一点也不感觉寒冷。刚下完一晚的小雪,阳光照在我身上,温暖无比。正当我感受着春风、享受着温暖时,一阵吵闹声使我的注意力改变了。我向那边看了一下,一个小孩顿然出现在我的眼前。小孩踩着滑板,站在喷泉的上面,让人感觉很有创意,很生动,很漂亮,忍不住要在喷泉前拍个照。  

走过喷泉,一个大草坪又出现在我们面前。草坪上用花拼成了一个富有创意性的图像。向左拐,便走进了美食大街,可惜人太多,突然,我看见一些面包店,礼品店……真让我们大开眼界!  

接近黄昏时,公园已是人山人海了,因为今天晚上七点多要举行15分钟的烟花表演。我们匆匆吃完饭,来到公园旁,只见一个个烟花飞上天空,变成七彩的“花”,然后像瀑布一样,从高空垂落下来,漂亮极了!  

十五分钟的表演一会儿就结束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充满欢乐的甘泉公园。



快乐的寒假三年级作文四:快乐的寒假

去年的寒假是我最快乐的一个寒假。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