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长春净月潭景色作文

长春净月潭景色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21:44 作者:王林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8月22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长春的净月潭。
    净月潭是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面积逾100平方公里,种有各种树木,被誉为“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传说天上的王母娘娘流下的两滴眼泪,一滴在这里,叫净月潭,另一滴呢?则滴到了台湾,就是现在有名的日月潭了,这两个潭水,就是传说的姊妹潭。
    一进净月潭,仿佛来到了一个无边无际的绿色世界,这里的树木郁郁葱葱,高大挺拔,它们整齐而又茂密的排列着,树枝就像手臂一样相连,走在净月潭里就像进入一个凉爽的树阴帐篷。沿路不知名的小野花和狗尾巴草随处可见,它们在风中轻轻的点头好像在欢迎我这个来自南方的小客人。
    我来到了大坝上,看见了一潭碧水镶嵌在群山绿树环抱之中,就像一轮弯月,此时我终于明白了这里为什么叫“净月潭”了。湖水蓝蓝的,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轻风一吹,层层水波均匀地铺在湖面上,蓝蓝的湖水映着雪白的云,真是太美了;一条道路在湖水和森林中间穿过,好像一枝白色的蜡笔在一张绿色的纸上划过.非常壮观。我沿着这条路继续往前走,看见了湖水边开满了荷花,有粉红的,雪白的,它们展开着美丽的衣裙,而有的花骨朵则羞羞答答,不肯让我看到它们的脸庞,在荷花的衬托下,湖水变得更美丽了。
    净月潭真是太美了,我喜欢这里茂密的森林和静静的湖水,和那些随处可见的小野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