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那些事作文

成长的那些事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20:19 作者:孙芝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步入初中,一切都与小学截然不同,使我无法进入良好的学习环境,整日嬉皮笑脸,无所事事,只到那一天—
    太阳不知疲倦地炙烤着大地,闷热的天气令人昏昏欲睡,大家都在奋笔疾书,讲台上王老师正在评讲作业。“王键桥,字体潦草,下次注意。”我向一位同学笑了一下,因为我们拥有相同的评价。接着,我快步走向讲台,准备拿回作业。说时迟,那时快,老师抓起作业劈头盖脸的打了我一下,我满脸疑惑的看着老师,王老师用洪钟般的声音说:“笑!还笑!”顿时,我感到脑中一片空白,在讲台上,站着也不是,下去也不是,直到老师说:“下去吧。”我才如蒙大赦,拿起作业本,三步并作两步走了下去。
    这件事触动了我,使我懂得,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有良好的态度,绝对不能认为是小事就放松自己的神经。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太阳炫耀着他那无穷的光芒,强烈的日光让人浮躁。我正站在老师身边听老师讲解难题。尽管很枯燥乏味,但我心底一直有这样的想法:不能厌烦,不能浮躁,要铭记昔日的教训,不可重蹈覆辙。我一边想着,一边用心听老师讲题。不知不觉间,我学会了用端正的态度面对烦琐的事情,我相信这会对我未来的漫长人生旅途有益。
    记忆的激流将会冲出大多的记忆,但那件事无论都大的风,多大的浪,都无法将它动摇……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