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元旦见闻作文250字

元旦见闻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09:22:06 作者:余厦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20xx年的第一天,我和哥哥在一起玩。
    哥哥是从南昌回来的,我和哥哥在一起有时玩玩具,有时玩玩电脑,有时我们俩去街上买东西。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街上买东西玩,我就去买,我叫哥哥买枪玩吗?哥哥说:“不”。我说:“买卡片吗?”哥哥说:“不”。我气得大叫:“你为什么不听一些我的建议嘛?”可是我又恨他又喜欢他,他毕竟是我哥哥,没办法只能听哥哥的。
    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就回奶奶家吃一个团圆饭,庆了庆元旦,我和哥哥在奶奶家洗了一个澡后我们俩就开始玩了,我们在那玩捉迷藏,哥哥躲起后我怎么都找不到,最后我发现哥哥在桌子下面,这时奶奶发现我们把家里玩得一团糟便大叫:“你们要拆房子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