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元旦见闻作文300字

元旦见闻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09:21:59 作者:王立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20xx年1月1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郑州,只见大街小巷的人很多,有的敲鼓、有的跳舞的方式来庆祝新年的第一天,真是热闹极了,给节日增添了几分色彩。
    我们来到了气势宏伟的科技馆,像是走进了人的海洋,我们来到了阿拉伯特小屋,我们玩起了许多有趣新奇的游戏,里面有手影神奇魔方......最让我惊奇的是倾斜小屋,进了里面别看这间小屋是倾斜的站在中间,不一会就是感觉到头晕了,我们又来到了钉床,它是由无数颗钉订在上面的,这时我的腿在颤抖,妈妈说没有事,我上了钉床不但不痛,而且躺上面舒服极了,还有一个更刺激的游戏,站在一个木板上有一个东西一刮,身子就没了,只剩下一个头在上面,看的我心惊胆战.....除此之外,还有另外许多形式活泼内容精彩的科技展品与体验活动,让大家大开眼界,称赞不停。
    通过这次体验,科技的种子正悄悄地在我们的幼小心灵萌芽成长,知道我们应该养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习惯,具有创新意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