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教会我微笑作文

生活教会我微笑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0:15:06 作者:崔曦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微笑是一缕春风,吹醒了万物。
    微笑是一口清泉,滋润了土地。
    微笑是一轮明月,照亮了我的未来。
    微笑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向未来。
    ╠╠题记
    以前的我只知道笑只是一种应付,牵动嘴角的弧线,从不知道如何去开怀大笑,只知道那时间似流水。而我这种蜗牛一样慢性子的女生,只能一边记下沿路的 风景,一边追赶着时间。很多人从我身边风风火火地走过,我望着 遥远的未来,在困难的挫折下,我早已丧失了笑着一种功能。
    她说笑对人生
    她是我一个极好的朋友,她的家是她的一个伤口。但她却很爱笑,笑起来时有两个小酒窝,两个眯成一条的眼睛,煞是好看。她的父母亲常打架 ,她的父亲喝醉时也打她。但她却昂着头,让晶闪闪 的眼泪硬逼回去,露出她的招牌动作╠╠笑 。她是有一顿没下顿,我看着心疼,她却昂头笑着说 要培养红军精神。她的父母在一日复一日的战争下,最终离婚了。母亲不知去了何方,父亲只在家呆着终日不做事,她却学会了去打工让自己上学,用最美的微笑 来面对一切。她对我说 :“也许他们离婚会更幸福 ,而我为何不祝福他们。张海迪是那样的情况下自学成才,贝多芬失去了双眼不就造就了壮观的《命运》。为何我们不笑对人生呢?你也要常笑,我们不是不幸的小孩 ,只是上帝暂时遗忘了我们 ,我们要让他记起我们。记得笑对人生。”
    奶奶说笑对挫折
    奶奶是已年迈八十了,但仍然整天笑嘻嘻的。她总用宏爱的口气说:“丫头要多笑笑,人生的挫折要你有信心,笑着去面对,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奶奶一生很坎坷,但她一路笑着走过,留下了一片掌声。我永远记得奶奶闭上眼时说:“丫头笑对人生,丫头奶奶会支持你的,丫头要笑,要坚强,要幸福 。
    生活中一些人一些事就如此教会我要学会微笑。我会笑着对她说,我们一起笑对人生;对奶奶说,丫头懂了,丫头会让奶奶高兴的,丫头会一直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笑着陪我飞过挫折的海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