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们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们的幸福生活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0:23:06 作者:陈斯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今天有着多么幸福的生活!早上,当我们的双眼还朦朦胧胧时,美味又营养的早餐就端坐在盘中等我们了,在学校里,我们有宽大明亮的教室,先进的电教设备,计算机房,宽敞舒适的操场,我们每天都在优美的环境里幸福的上课和生活。与那些至今还身处在利比亚战火中的连生命都得不到保障的儿童相比,难道我们不应该感到幸福吗?与那些正在忍饥挨饿的非洲难民和正在死亡边缘徘徊的非洲儿童相比,难道我们不应该感到幸福吗?与那些贫困山区里没有书本读书的儿童相比,难道我们不应该感到幸福吗?
    然而沉浸在幸福中的我们,有没有想过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样得到的呢?
    今年是辛亥革命xxx周年。百年前,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封建社会,开始了中国近代史上的民主革命,是中国人民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伟大的里程碑。它推动了历史的前进,辛亥革命使人民获得一些民主和共和的权利。一个世纪过去了,革命先烈们用鲜血熔铸成不朽的史诗,他们的抱负在后人手中逐步变成了现实,他们的爱国思想和自强不屈的精神,则留在我们心中。
    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的xx岁生日。中国的历史记载着她前进的每一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新中国,人民翻身做了主人;在建设新中国的年代里,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地克服困难,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天灾、人祸。看看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国立日渐强大,国富民安,人们安居乐业。然而,这些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的心愿是希望世界上没有战争,没有饥饿,没有破坏,没有仇恨,没有疾病。我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