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喜爱的小狗作文

我喜爱的小狗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1:21:51 作者:魏安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有一只小斑点狗,名字叫小白。它有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还有一个黑不溜秋的小鼻子,两只黑耳朵往下耷拉着,身上黑色的斑点透过白色的毛,隐隐约约显现出来,非常好看。
    小白和家里人很亲,每当妈妈下班或者我放学时,它只要一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就跑到门口站着,等我们一进门,它就围着我们又蹦又跳,并且卖力地摇着小尾巴,还用舌头轻轻舔我的手,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可想你了。”
    小白也有调皮的时候,它经常跟着人的脚后跟走,一不小心,你就会踩到它。小白还喜欢咬人的裤脚,一但被它咬住,就很难让它放下了。小白在长牙时,总是爱咬硬的东西,家里的竹椅子、木头架子等,都成了它的磨牙对象,免不了遭到爸爸的大声训斥。每当这时,小白就躲在院子的角落里,身子缩成一团,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你,那种神情好像是说:“主人,我知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请你原谅我吧。”可没多久又犯了。
    每天吃过晚饭,爸爸和我就会带着小白散步。小白可喜欢散步了,它高兴的在我们身边跑来跑去,一会儿闻一闻路边的花草,一会儿去逗一逗拴在路边的大黄牛。有时候,它会一下子跑去很远,突然回头看看我们,又欢蹦乱跳地朝我们扑来,好像在说:“主人,你们走的太慢了吧。”
    有时候没有人和它玩,小白也会自寻欢乐。一块吃剩的骨头、一只塑料袋、就连它自己的饭盆也成了玩耍的伙伴。小白对着它们发出“呜,呜”的声音,对它们又扑又咬,不停地“攻击”它们,好像在说:“你们为什么不和我玩?我咬你们哦!”样子可爱极了。
    虽然小白有时会惹点小麻烦,但还是给我们家平淡的生活增添了生机和欢乐。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